Saturday, January 9, 2016

近期投资心得

其实有两次可以赚20%的机会,可是我就是喜欢玩“长期”,所以持着不放,现在各亏损约9%。
我想识时务者为俊杰,人总是要随机应变。死死守着也不是办法。不过我现在没想过现在要卖掉,可能等到亏更多?

前阵子买了个电器股。
我好像每次都是错在越买越贵。总有一句话要提醒自己,买的时候就决定赚还是亏。如果真的是这样,为什么我总要分几次进场?然后平均价越来越高。我自己都不明白我自己。所以这次就进一次罢了,输赢就这样定了。
这次也算幸运,两星期有少少15%。

何时能给我再遇到一个美女?
如果查看图表,她的图表是美到不像话。业绩也是常青。
 这一年来又因为美元涨的关系而获益,不然可能也没那么快爆发吧?

今年大家关注什么股?
资汇在专题里说,科技是可以的。
你觉得呢?

我略看了大家的投资回酬,都有好几十巴仙。
我觉得大家都好厉害噢。
我也想那么厉害。哈哈。

还有一点就是,会赚,也要会守。
花掉也就没有了,对吧?

2 comments:

May Tan said...

Glad to know you are investing in share. Recommend you to read cold eye book. A very successful Malaysian share investor. 有机会再切磋 😊

May Tan said...

Glad to know you are investing in share. Recommend you to read cold eye book. A very successful Malaysian share investor. 有机会再切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