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7

大公开

那天在柜台有个病人看到我桌上放了冷眼的新书,忽然像发现新大陆般非常兴奋,“你有看冷眼的书啊?你有买股票?都买哪支?”
其实安哥介绍我多过我介绍他。很兴奋的跟我说了很多,什么内幕,哪支股票,连随身的笔记型电脑都打开介绍我股票。
稍微看了他说的,嗯,不是我的菜。

其实我选股都蛮有运气的,当然也亏过。基于稍稍懒惰,通常买了就长放,还好也还蛮稳的,没出什么乱子。

目前自己的股票组合有七支,最赚的当然是MAGNI了,当初卖了些把本钱拿回,多少还剩些,虽然是这三年累计到的(不是一年化的),这还是我最得意的一个买进。

要属第二得意之作就是LIIHEN了,应该是去年买进的,也曾经套利一些,剩下一些。

这篇是组合大公开,剩下就是MFCB,PAVREIT,PERSTIM,UOADEV,YONGTAI.

暂时都是青的。✌️

当然也买过不用怎么表现好的,比如PENSONI.其实曾经让我纸上盈利40%,奈何盈利下降,股价下,结果我卖在5%而已。这当然和经验有关。大家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