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07

缘分

有时你会觉得缘分这种东西真的很奇妙

当你遇到某些人,发现你们身上的共同点,
那种感觉是喜悦的。
当然,不像威廉在“黑糖玛奇朵”里那么白痴,
什么右撇子这种很普遍的东西。

有时候,你就是会那么莫名其妙的喜欢和某些人在一起。
可能因为和他们在一起很舒服
可能跟他们在一起很开心
亦或者那是一种心灵感应,没由来的开心。

有时候我对“缘分”很执著。
我就是个“执著”的人。
可是对于某些特别单纯的人,
你根本执著不来。
可是会特别的开心。

缘分,很奇妙,对不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缘分,那让我觉得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美丽而纯净。原来还有人的想法跟我一样单纯。现在人与人的相处越来越复杂,有太多的猜疑,不信任,利害,甚至斗争。衷心希望你跟你身边的人都是因缘份而相聚,对感情有着共同的,美丽的信仰。

i'm @zhe~ said...

或许该说人与人的关系是那么的玄。。。缘分就是那一种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