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bipolar syndrome

最近的心情有点bipolar,连我的housemate都说有一点。我觉得真的是有点严重了。

心情像过山车一样。还不是,是想浪波一样,时高时低。很严重。
严重到,我真的觉得,我要找回我自己。

我真的要找回我自己。

不开心的东西,不懂怎么,怎样都忘不了。
可能,我还是选择不去忘吧。没接触会让我想起的人及物,应该就没事。

bipolar...
还是应该解决根源呢?

我真的遗失自己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难免在有一些时候会迷失的,大多数都是因为身边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不开心的因素造成。我相信你会找回快乐的,你只不过暂时还没从浓雾中走出来,你可能需要一阵风来吹散雾,或是一个人来带你,也或者你只需要时间来慢慢走...每种方法都有不同的体验,都会让你迈入下一个人生的阶段。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我现在好像也有点bipolar了。。。怎么办?去睡觉了。。。晚安。。。呵呵~

Anonymous said...

*~=+失物待领+= ~*
物件:开心的原慧!!!
遗失的地点:原慧的心!!!
发现者:原慧自己!!!

领回之后请不要再遗失了...
hehe!!!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writing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