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今天

早上收到一封信息。信息的开头是“yuanhui,i'm XXX XXX......”
很糟糕的是,我不懂这位小姐是谁。当然,名字我知道,只是不懂她是哪位XXX XXX。
信息,看不到那个人的样子,听不到他的声音。同名的人有时很多。虽然我删除了一些不可能的答案,却留下空白。谁啊?
有时就是这样。收到信息,知道发信者的名字,却想不出是哪一位。

有时看戏也会学到一些东西。
比如:《家好月圆》让我感觉到亲情的可贵。
《Gossip girl》让我感觉友情的可贵。 还有就是我们没有资格去随便judge别人。

最近为了准备考试,忽然领悟出一个道理。
“不怕慢,只怕站”。
不要只是赶着把笔记和讲义读完,因为怕考题内容没看过。
至少慢慢读,了解所读的每一课,考试里出的有关问题就能答到很好。

2 comments:

sHanNa said...

什么叫不怕慢只怕站~?=="
怎样站?

家好月圆真的是部很棒的戏~真的很棒~
我还是爱港剧多一点。。。
亲情友情都浓厚~^^
温馨到。。。

yH said...

就是说,慢慢做,好过什么都不做。了吗?
家好月圆是好看。可是集数太多,追到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