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9

糟透了的心情

6月14日

最近的心情实在糟,很低落。一直想哭。不要说是经前症候群,根本不是,因为才刚过。

我想我是想念他了。想到就想哭。可能也还想到自己的处境,觉得有些孤单。很多事情要自己做决定。
所以我总觉得那些单身的人怎么办到的,好强。

小孩换学校没人讨论,小孩舞蹈比赛机票怎样买,没得讨论。其实是可以和别人讨论。可是最能处身设想的肯定就是父母。气死了,外加稍稍沮丧。
确实很多决定没有所谓对与错,可是我们就是需要有个依靠,有个对象可以商讨。

看到一些父亲和小孩的相处,我也很难过。我也希望我小孩,或者我的家庭是有这样一个人的存在。这种念头鲜少出现,可能就只是这次出现,可能就是情绪低落造成的。别人幸福快乐我也为他们感到开心,那是各自的福气。我能做到就是一笑而过。

心情有上也有下。这次的低落一星期多了。希望它快快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