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难得来一篇

最近在忙些什么?
最近很不忙。

在store第三个礼拜,什么都还没做到。
第一个星期,放了新年假。
第二个星期,上司不在整个礼拜。
今天进入第三个星期,暂时还没被交待做什么。
我很好奇,有什么是我们能做的吗?
药剂的同志们,请告诉我,我们在那应该做什么?
老板讲明天要我update tender.
希望她不是讲讲而已,不然我真的很无聊。
虽然偷懒偷得很开心,毕竟体力不如前,精神不如前,只想好好休息,不过下午时分,风扇吹呀吹,我只是困得头很晕,很想睡又不能睡。

最近肚子忽然变到很大。
他也在为“生日”做些准备。
应该随时要出来了。
我只是觉得肚子很大。
只是希望他健康。
=)

很多人问我要生了,怕不怕,紧不紧张。
我不紧张,我有点期待,怕是有一点。
真得很想看看他长什么样子啊。
痛,哎,要预的啦,有什么办法。

小贝比的东西都小小的,很可爱。
他不要那么快长大啦,长大了就不可爱了。哈哈。
不过不长大,我又没那么多时间照顾。

女人,有了孩子就要专心照顾了。
这是我们的天职。
谁叫我们的名字是“女人”?

玩,还是回去玩啦。
希望他乖乖的,酱我就能放心去玩了。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