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9

想說話

我承認我是個嘩噪的女生。我很多話想要講。他不在的時候我最難過的是沒人listen to me without judgement了。我不需要批判,我只想要有個人能接受我,然後聽我說。

既然不能隨意的打擾人,我又需要個出口,我還是寫吧。

剛才買的芒果好酸,像假的芒果一樣。有可能是假的嗎?
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去買點心來吃,最後克制了自己。總是需要這些克制力啊,不然就是一直胖下去,胖下去⋯

得空起來就想找機會去玩。結果沒想多就jio朋友去旅行。另一個朋友聽到了就說,你還有budget meh? Oh my god, budget ah...

年輕的時候很任性,也有個人讓我任性。時間是把無情的刀。怎麼現在我覺得不能再任性下去了。
就想發脾氣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