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9

浮动的酒店房间价钱

酒店价钱确实如飞机票一样一直会浮动。可是没有网站像skyscanner一样可以通知我们机票价钱的变化。还是有而我却不知道?

下个月要去香港两次,一次早早和姐姐约定要去香港走走;另一趟是年头才决定的。女儿跳舞学院收到邀请参赛,哎呀,有机会不是去咯,赢不是重点,过程与经验才是想要给她的,所以就帮她报名了。
题外话,这趟舞蹈比赛和钢琴考试时间很接近,真为女儿紧张。但根本就是皇帝不急太监急,每天催促她练钢琴,小姐却好像无所谓那样。小姐一向来都是不会放太高目标的,随她吧,尽力就好。

所以舞蹈比赛的住宿,原本想要和教练同一间酒店,但是预算有限,毕竟一个月要去两趟香港,还是比较紧一点。所以找了一间不远的酒店。为什么不是airbnb呢?一方面airbnb没法看到确切地点,心想要住靠近教练那间酒店,所以只好把目标放在别间酒店。
看上的那间酒店在agoda一开始标价三晚1050+令吉,第二天好像有促销标价1005令吉,可是当时却没马上订酒店房间,那时好像是要睡了。结果价钱在接下来都是1050+。
有时有银行卡促销,或者agoda本身的促销,可是不能用在这间酒店上。那些促销都只能用在promo eligible的酒店。

就这样,我天天看酒店房间价钱,一直是1050+。也曾怀疑是不是那晚我看错了呀。

刚才随意点进去看,eh!怎么变成989令吉了???赶快就订了。

如果不是因为看过比较便宜的价钱,我应该早就订了。可是这个守株待兔的方法,竟然给我发现还是会有价钱浮动的时候。

下次如果不急,倒是可以用这个守株待兔的方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