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观电影后感想

Star dust很好看!我最喜欢看这类型的电影。有坏人,有巫婆,有魔法,有漂亮的女主角。。

巫婆的出现很酷,而且这部戏有点搞笑。巫婆已经活了很久很久,有了天上星星的心,就能变年轻多一次,又能活久久。天上的星星,是美女来的哦!然后掉下来。。然后遇到男主角。巫婆每用一次魔法就会变老一次,因为其实她是老了的嘛,却用那些宝石或星星的心让自己保持年轻。所以她们很注意天上有没有星星掉下来。
好啦,女主角真的很漂亮。又很天真无邪的样子。戏里有两帮坏人,巫婆加坏心王子。哎呀,你们没看,你们不会明白的。看了就来这里跟我讨论讨论,不然你看我怎样解释,你们都不明白我在讲什么的啦。

常常有这类型电影,什么王国啦,然后遗失在老百姓当中的王子啦,然后又得到什么力量啦,然后又要当回国王,然后就与美丽的女主角在一起。然后又有魔法啦。。有魔法的故事最好看了。
最喜欢巫婆要施魔法的时候,很酷也~虽然巫婆很坏,可是她们很厉害。而且那个坏坏女巫很强。我觉得这部戏很好看咯,比哈利波特还好看,哈哈。

刚才看完的时候,除了“很好看咧,很好看~”之外,就是在讨论剧情嘛。然后电影就是这样的咯,好人遇难的时候就会有些莫名其妙出现的声音或者“贵人”出现,然后他们就顺顺利利又变强了。我接受这样的剧情铺排啦,不要做到太dramatic就好。还好这部戏不大会。
只是那颗星从天上掉下来的时候,她未免太镇定了吧?男主角撞到她,她就很镇定的解释她就是那颗天上掉下来的星星,然后很生气的骂男主角。我在想,她没想过掉下来过后要怎么样吗?虽然我知道电影就是这样的啦,可是这点有点夸张。
还有,那个巫婆为什么把男主角变成老鼠,载了他一程之后又把他变回人。我还以为会把他当成奴隶来用,就好像男主角的妈妈一样。结果到了市镇又放他走。哈哈,然后我得出一个结论,作者要安排一个剧情让女主角跟男主角告白啦,把他变成老鼠了才能告白。真是的。。
然后好笑的是那几个幽灵王子咯。。还有那个收闪电的船长。那个船长真得很好笑咧。。白痴。。不过这些角色让这出戏好看好笑了很多。

好啦,就是这样。
我懂我写到很没条理。是这样的啦,不想跟你们说故事内容,只想直接来讨论咯。。
你们快去看啦,很好看的。。




免费帮电影打广告,哈哈。。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好的。。我会去看的。。男主角好像也很帅的样子~呵呵!
突然想起我们都有看的Charmed~ 嘻嘻!

Anonymous said...

i watched it few month ago. wah...i really like it but my bf ...ai forget it

Anonymous said...

here only out on 1st nov. really a nice movie.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喜欢看类似的电影,像LOTR,eragon都很喜欢一下,既然被你赞到这样,我一定要看了。
shanna,我也很喜欢看charmed。。。只是很久没看了。。。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替电影打广告哦!哈哈!
有空来The Wall走走啊!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替电影打广告哦!哈哈!
有空来The Wall走走啊!

Anonymous said...

今天可以post comment了...太兴奋!一次post到两个一样的...哈哈!

yH said...

你神经病啊!
一只用别人的名,你的名字很难听啊?
蝗蚊鬓~

Anonymous said...

锅猿蛔~酱才好玩嘛...别人才不懂我是谁嘛!哈哈哈哈哈!而且你又懂是我哦!

yH said...

就是你了咯,还有谁?
要吓我是吗?
不然下次你放“小的”就可以了。
不然我就叫你蝗虫蚊子~

Anonymous said...

我看了,呵呵,蛮好笑的
在戏院打广告的 enchanter 看起来也很好笑,想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