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久违了的三文鱼

三文鱼很好吃。我是因为有吃日本餐,所以认识了它。
以前也不怎么爱吃生鱼片,或者生鱼片寿司。看它在旋转带上绕啊绕的,我就是不会拿下。那时我还不知道三文鱼的好吃。
那次去了台湾,那边的寿司比我们这便宜很多,也很新鲜(我那有吃日本餐经验的姐姐和堂哥说的)。便宜,是真的便宜啦。所以我吃了很多,什么生虾啦,什么这个那个,就是吃吃吃。结果我爱上了生鱼片。
回来马来西亚后就不怎么吃,比较贵嘛。有去吃寿司也不吃生鱼片的,就是因为钱拉。

我这一个月来吃了三次寿司,不算少吧。据说现在是三文鱼季节,好吧,真的很久没吃了。所以刚才拿了一盘,有三片三文鱼寿司。久违了。。真的好好吃。。这里的三文鱼都切好薄。之前在台湾吃,虽然太厚不好吃,可是那的厚度是很有口感的,唉,好吃。。
今天吃了一下,真的是想能吃一顿三文鱼buffet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三文鱼很不错哦~但。。。
我..
不..
吃..
日本餐耶~~~
呵呵~~~~

Anonymous said...

get some white tuna, that is very good

皮皮 said...

我也很爱三文鱼哦!所有生食当中我只敢吃它。

Anonymous said...

i love smoked salmon and una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