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小果 - 夏末

突然觉得难过
只是因为听一首歌
听这一首歌
像是你对我的寄语

也许是我多心
总在猜测你话语间的声音
一个声音说
不要再留恋曾经的赋予

过去的都已是过去
我只能做回我自己
只能做回我自己

是爱已经是沙漠
而秋天也已来临
阳光落在身上
暖暖的很惬意

我应该很开心
我应该很满意
可是听一首歌
泪四处溅飞四处溅飞

这首歌点给黄姗娜,那天要share给你的专辑。我自己听了觉得很好听咧。
小果应该是中国歌手。她的专辑全是轻轻的歌,很好听哦,听了心情愉快。
哈哈,我随便下载结果下载到好料~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讲到最后,最终目的还是要赞自己乱下载的歌好听。。。而不是要点给我的。。。呜!!!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的点给你咧。可是你的电脑不要。她的歌真的很好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