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Speed




你们认识Speed吗?
日本的一个女子组合,由当时还很小的四个女生组成的。成员包括今井绘理子Eriko,新垣仁绘Hitoe,岛袋宽子Hiroko和上原多香子Takako。我最喜欢Eriko.
我很喜欢她们。
应该是1996年左右出道,1999年就解散了。
最近下载了她们的演唱会,好怀念哦。。
还记得中学时期跟阿娜借了她们的演唱会vcd,天天都开来看。很好看~
她们的歌也很好听,跳舞也好看。看她们跳舞唱歌有一种感动的感觉。。真得很感动也。
哎呀,很怀念。。
每看一次演唱会就起一次鸡皮疙瘩,屡试不爽。
感动咧。。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为了看 看你愿不愿意配合人吧了 的续篇来到这里,呵呵,初次报到,送你一个link
http://youtube.com/watch?v=47erVCxLhBg
《いつか二人で/I will take you》Hiroko 在2006年夏末发售的全新单曲,很好听,mv 还有以前的一些片段

我哥很喜欢 speed,他喜欢 takako,我也跟着他听他们的歌,我喜欢 hiroko. 我印象中看过了他们两场演唱会的vcd, 我比较喜欢那场的不是告别演唱会,呵呵,我在讲废话。我也很怀念哦中学时跟我哥一起看mv,看她们又唱又跳,非常漂亮

Anonymous said...

最爱takako了~呵呵!
她不是主唱~但她很美咯。。。真的!呵呵!
原慧,为什么会鸡皮疙瘩??感动是酱的吗?哈哈~
真的很有回忆哦!
听到她们的歌。。。真得很有回忆~~

Anonymous said...

我不认识。。。

Anonymous said...

阿哲:落伍了。。。嘻嘻!

CKC said...

听都没有听过。。。

Anonymous said...

你们没有哈日过的啊?
她们当时很红咧。。

i'm @zhe~ said...

拜托,人家解散了,落伍的是你们!

i'm @zhe~ said...

我是哈中国的。。。

Anonymous said...

既然有人说我们落伍~~~快杀!!!!
哈哈。。。。
没有听过人哈中国de neh~~~ -_-"
u win! ^^

CKC said...

我是哈马的

黄一飞与喵喵组合我就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