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新年~新年!

今年的新年,没什么好期待的。可能因为活了二十一个年头,今年第二十二个了,新年也过了那么多次,今年,没什么期待。哈哈。
不过,这次新年,我换了新眼镜。我是稍微有一点点奢侈的人啦。之前那副戴了一年半,早就想换了,看到都显,哈哈。这次去配了眼镜,可惜带不够多人马,没什么人帮我看好不好看。带去的那个人好像都没说什么,有啦,只不过一个人的意见很容易bias嘛。无所谓。结果配了一副fcuk的黑色半框眼镜,没什么特别,可是顺眼,希望能带久一点,不会那么快就被我看显咯。这副眼镜是满贵的啦,嗯,没关系,要戴新眼镜过新年!(其实新年期间多数时间都是戴隐形眼镜啦,哈哈)
然后,我要换手机咯。之前那架W800i,好啦,我承认我没好好保护,结果常东跌西掉的,而中间的控制遥杆,索尼爱立信出名遥杆容易坏的嘛,我可以“搭汉”一年半也算厉害咯。不过现在真的会用到生气。摇左变摇上,摇下变enter,生气哦!算了,我要换了。我要在新年的时候就能用新电话!原本看中诺基亚5610 express music,结果去店家看了一下,哈,被6510滑盖给吸引过去了。就是这样,会买这架。然后在这买电话又怕被骗,妈妈就问了在新加坡卖电话的表姨丈,会跟他买咯。不过要等除夕才可能拿到电话。
除了眼镜还有新手机,另一件值得期待的事就是下星期六和中学同学的聚会啦,这次不拜年了,大伙儿会去餐馆捞生。哇,吃东西也,很开心。哈哈!不过一年也只有一次能与大家相聚,虽然不是跟每个都很要好啦,难得能见面,而且是一大堆美女,想到就很开心。
好啦,姗娜,我会去的啦。应该会有司机啦,没有也会想办法。呵呵。下周六见!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还没洗脸,一起来就看你的部落,不懂为何,感觉很开心。。。哈哈!
换酱多新东西哦?真棒!还说没钱?少来啦~哈哈。。。。
你答应我了哦。。。所以,我们拜六见~我也很想念大家。。。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美女之一吗?

哇哈哈哈!!


-_____________-''

Anonymous said...

说换了新眼睛,可没照片,让大家欣赏下嘛!
看看有多IN!

Anonymous said...

emm...你的开头我前几年就这样觉得了...虽然没到你那把年纪啦...

Anonymous said...

不过你这新年还换真多样东西哦!又眼镜又手机的...真羡慕~虽然我不可能换眼镜啦,而且诺基亚的手机好好的,没这烦恼...哈哈!原来整天在那边叹没钱是假的哦!T.T

Anonymous said...

哇!一大堆美女哦!可惜你不是~

yH said...

你以为你放匿名我就不懂你是谁啊?
笨蛋。
新年回来,换东西当然家里付啦,不过手机我得付点钱。
没钱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匿名的你也懂是誰哦?那個笨蛋我不知猜對嗎?!哈。那應該懂我是誰吧?呵呵
新年咯,樣樣新?哈哈。。。也不錯啦。開心就好,對不?也比較喜歡看到笑口常開的原慧,加油哦。
新年快樂!

hsienyun said...

haha....happy new year...i juz broke my spec 2 hours b4 new year...got chance to change d also..hehe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换手机。。。只是没钱。。。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