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真相?

有没有试过你发现你一直相信的人骗你,然后你发现真相那一刹那的感觉?
真相不是平白无故来的。当你的怀疑被他平息之后,你也觉得一切归回平常的时候,无意之中被你发现,你的怀疑好像不是空穴来朝,然后你一步一步走向真相,那种感觉,你试过吗?

很紧张。手在抖。脸色苍白。

怀疑在那一刹那被证实了。

有什么感觉?还能有什么感觉?


可能人真的是要选择忘记才能过得开心。
一直挑起过去,发掘真相,好像真的没什么好处。
可是,
被欺骗,真的能当作没发生过吗?
尤其是在一连串的不开心过后。

可能我的执著也要负点责任。

我真的不知道,
这样的我们还会开心吗。。

4 comments:

sam said...

越想忘记一个人,
那个人的点点滴滴却越来越清楚地浮现在脑海里,
想尽办法把对方的缺点放大来看,
却会认为其实那些不算是什么…
可是越想把一些值得留恋的永远封锁在记忆里时,
越是想不起对方的一切,
越是忘记过去,
甚至完全没有记忆…
所以,
要把过去忘了,
最好的方法是
不要忘记它…

Anonymous said...

那天被我发现一些事啦。
谈开了。ok了。

Anonymous said...

谈好了就好。。
祝你幸福。。。

Anonymous said...

我试过,但只是朋友之间罢了啦。。。那时只有心灰的感觉。我不想在说什么也不想再听什么,发生的都已发生,说什么都是人家让它自己,让我们好过的话罢了。我知道真相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