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忽然间

忽然间的寂寞感笼罩着我。。

还是去睡觉好了。。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傻婆,早点睡就不会寂寞了。。。。

Anonymous said...

做么你没上msn?昨天我想找人讲话咧。。

Anonymous said...

soo yee here...
傻婆,你怎么了呢?应该要玩得开心啊。。很难才跟他在一起呢。。

Anonymous said...

我有上。。。但我上时,你刚下线耶~=)

Anonymous said...

距离是存在的。我只能这样说。。。
远距离,不容易哦。。

Anonymous said...

对。。。我同意。。。

Anonymous said...

soo yee here...
我也是这样认为。。

Anonymous said...

soo yee here...
我也是这样认为。。

Anonymous said...

远距离,的确不容易。。。
沟通很重要。。
两个人也须要愿意付出~
相爱的人能在一起,是一种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