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今天

今天的我有点不舒服。
喉咙有点痛,发热了吧。那天一个人在家,结果把饼干都吃完了。结果,喉痛了吧!

跟我同房的那位先生设了闹钟,可是很吵。他不按掉,每十分钟就响一次。对他来讲是种“习惯”,对我来讲是种轰炸!结果一整天精神很不好,很累!
睡不好,脾气就不好。

下午去了张同学的毕业典礼,天气开始热了。我在礼堂里玩着男友手机的“锄大地”游戏,无聊。。然后典礼结束,拍照啊,走着走那的。累垮了。。

如果要我星期四好好做你的摄影师,请让我睡好吃好!

好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嘻嘻~有人被闹钟吵死~告诉你哦。。。我也是能让闹钟向一个小时的耶!;)厉害?而且我的是每隔五分钟!tata!我赢了!
好好照顾身体哦~多喝水~"夏天"~~~~一定会这样的。。。呵呵!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