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在中间那段时期,因为过得不开心,所以很想回家,很想回马来西亚,很想去换机票。
在最后这几天,我很想继续呆在那边。有人原本也是回来的。结果有事要做延迟回来。我不能延,我要上课了。我不想逃课。可是我也想待在那边跟他在一起。我想跟他们一起去yorke penisula,我想跟他在三十一号一起倒数看烟花。
都是他啦,原本说好一起回来一起过的嘛。。

不要留在那边啦。。我在这边。。

我不喜欢澳洲的一点就是那的天气。很干。
我皮肤很干,干到脱皮,干到很恐怖。
回来了,要好好保养一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t's why i always say my skin is drier and drier than before especially in winter. did i mention you to bring lotion to aus?

Anonymous said...

南半球的紫外线很厉害的,不要开玩笑!比沙漠还更厉害!

CKC said...

澳洲?都没有mamak档的。。。

Anonymous said...

oo, but ppl there always wear shorts wo,
dun scare UV burn leg hair me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