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阿德雷得 061207

现在澳洲时间早上四点二十三分,我终于能上网了。
不是啦,他没电话线,所以用他屋友的。然后刚才玩到很迟,现在上一下网咯。

昨天没去什么地方。他住在唐人街隔壁,我们走出去就是唐人街了。所以很方便。昨天到的时候就有去走了一下下。就是市场啊,还有比较多的华人食物。

今天去了city里走走。哦,不是,是昨天,也就是星期三。中午出门,在那走了走。过后我还会去的吧!因为只走了一小下。然后还去了visitor information centre.看看我有什么要去的地方,过后他会带我去。
下午的时候和他的朋友一起去钓虾。虽然没有收获,不过也让我见识看看他们钓虾及这的其中一个海边。晚上的时候跟他们一群去唱k.就是从十一点唱到两点。然后他的三个朋友来这里续摊,现在在打牌。

对了,说说这里的天气吧!这里虽然是夏天,可是一点都不热!而且我觉得很冷,差不多云顶的温度,只不过是顶着太阳的冷天气。我是冷到手冰冰,脚冰冰,在室内还得开heater。他们说现在还没开始到高峰期,夏天的高峰期,而且刚好这几天凉了些。我说,根本就是冷。中午顶着个大太阳,晒呢,可是不热。我习惯一出门看到阳光就撑伞,结果成了怪胎。没人撑伞。
好吧,不撑了。可是还真的不热。只是会晒而已,就是看到橙橙的阳光啊。

他的朋友都挺好的。几个中国人,还有香港人,当然还有马来西亚人。

明天可能不出去了吧!看看现在几点了,他们还在玩?我都快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