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我?

刚才翻了一些以前写的东西.
原来我是个很消极的人.总是把自己贬到很低,摆低姿态.好像自虐一样,非得把自己讲到很惨一样.
以前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
我以为我长大了,我成熟了,我的思想不一样了.
可是内心里,还是有丝丝的自卑,丝丝的自怜,丝丝的自虐.


为什么总贬低自己?因为我不要自己不开心.
强迫自己坚强点,告诉自己,自己一个人也是能活的很好.总是这样的催眠自己..

总是说,别烦着别人,别人跟我在一起是种施舍?

太悲了吧..

是没自信的一种吗?

对...



我要好好修复自己的心..
just leave me alone..

4 comments:

Tham Yih Shyue said...

你要相信你有你自己的魅力。

快乐就好。
你说的。

CKC said...

嘿嘿嘿。。。利物浦精神:You'll never walk alone....

Bell Ng said...

嗯,可是如果这样,会让你身边的朋友很辛苦难过的哦。真的,虽然你不想也无意,可是过度的贬低自己,把悲伤留给自己,会让身边关心你的朋友伤心难过哦。

Anonymous said...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会有个消极的一面。。。会把自己贬得很低,会非常自卑。。。但是就不要把这些太过放大来看咯。。。适当的发泄就好,不要继续沉陷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