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14

最近浏览之网站

孩子出世一个半月了,在家产假的这段日子我都在做什么呢?
看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了。东写写,西看看。
这三个月非常活跃于写部落格,之前停了有三年吧。间中只是零零散散的一两篇。

 除了写字,还到处看看。
首先就是投资部落格,像阿boon生活笔记本,这是我每天必看两回。为什么看那么多次?因为我没有每个部落格都bookmark起来,所以通过一个,去看别的连结,非常方便。而且他连结的都很好看,就好像klse talk , “财”来“智”有方知足常乐

每天也必定看股票消息的网站,如KLSE latest annoucementBloomberg.

看了那么多,其实我还是很不会找公司的资料。
投资上面还是半桶水,也要自求多福。

除了这些,就再看别人写的啦。
Malaysia Chinese Blogger是个汇集本地部落客网址的连结。非常方便。
 当中发现了好多很好读的文章,也知道了很多资讯。

原来本地的部落客都很活跃的。
我就没有了,写写自己爽而已。
当然写了,没人看,也挺孤单的。

这些就是最近我打发时间的方法啦。

1 comment:

第一天 said...

连接你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