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14

手信

妈妈同弟弟、弟媳及阿姨参与她友人一起到欧洲玩了十天。行程包括德国,荷兰,法国和瑞士。
在她出门前我跟她说不用买礼物给我,一方面去旅游已经花费很多,也不用花费精力在选礼物上面。跟弟媳说,如果在outlet又看到便宜又靚的手袋就帮我选一个,预算三百欧元。妈妈也可以帮我出一些当作手信。

最后她回来是没选到礼物给我。没有靚的手袋在那预算内。然后她不知道要买什么给我,怕我嫌。也对,是我叫她不要买东西给我。十多年前她去过这些国家时已买过礼物回来了,所以不用再买。

我没有礼物不代表别人没有。
姐姐老早就交代要支手表。
结果她买了我姐我另一个弟弟一人一支TISSOT.
TISSOT咧!
我没有礼物和他们的Tissot未免差别太大了吧!

是我说不用买礼物的。我妈说她很听话的。
哈哈。

最后我就念,怎么我没礼物,他们却有手表。
好啦,妈妈有些内疚,最后演变成,“你要去哪里玩,我帮你出一些旅费!”
“你想去哪里?土耳其?”
“没兴趣”
“希腊?”
“好啊!”

哈哈,我妈真是太好骗了。
当然我没存心拗的,是她自己提议的。
手信换旅费,也蛮值得的,哈!

不过查了一下,去希腊要不少钱。

说说而已,没要她花钱。有心就好。
呵呵。

1 comment:

babykelly said...

又不是好骗,明明就是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