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Dr M

这个学期上很少课,不过有些老师很好笑。
可能这些老师比较年轻,或者比较幽默。

先说Dr M。
是个很厉害的药剂师,也是个很搞笑的老师。他很厉害,所以很喜欢问我们问题。他知道我们不会,然后笑我们。上个学期还蛮尊敬他的。现在只是觉得他很好笑。他讲话很夸张,语气很夸张。
好多同学都会学他的语气讲他的经典话语。

常常上课我们都回不自觉地点头,可是这个老师总是说错的理论,等我们点头了,就说:“wrong!”
"Next time you should count 2 seconds before nodding your head."
然后下一次他问了问题,他说:“1....2....Yes/No.."
很可爱的老师。
上他的课像在看他表演。
今天他很夸张。
九点到十二点的课,上到十一点半就结束了。
结果他在课室里坐到下午一点四十五分才出去。
这期间,他就回答同学的问题啦,跟前面的马来同学聊天啦。
我去吃饭回来看到他还坐在里面都吓了一跳,他有没有这样夸张哦。
有时他好像想跟我们很好酱,会跟我们说话。
暂时我还想不到话题跟他说。
想到了,我会跟他聊天的,呵呵。
很可爱的老师。

5 comments:

sHanNa said...

呵呵~老师很好啊。。。酱才不会上到很闷~呵呵!^^恭喜你!嘻嘻!

sam said...

他真得很够力。。。
连我也开始爱模仿他讲话的语气了。。。。

i'm @zhe~ said...

懂得欣赏老师,的确是件了不起的事。我似乎还没学会...哈哈哈...

yH said...

回来了很多很厉害且年轻的老师。他们很好笑。他们的课很有趣。喜欢上他们的课。

Anonymous said...

你也会欣赏我的33啊??? 哈哈。。。
他的确夸张到每个人对他又爱又恨。。。
他的名句:
lantaklah u all..
i don't care, who car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