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口袋的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谓的 幸福快乐 我学会了抉择
你的背影 远得像雾了
我不再 回头
当脚步被回忆绑着
我跑过沙漠
我不要变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好像被什么人放在口袋 没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谓的 幸福快乐 不止一种
美丽的 春夏秋冬落叶是我的
体验过才懂 梦是什么

今年的一开始我就过得不好。我有预感,我不喜欢2008年。
如果在意,如果珍惜,就请以行动表示。

7 comments:

i'm @zhe~ said...

很明显,你的部落似乎都不曾开心过,每次看了都蓝蓝的。。。

Anonymous said...

有啦,有开心过啦。。

Anonymous said...

嘿嘿,开心就要讲出来,显示出来。。。不然每次都只显示蓝蓝的话,人会更蓝的。。。这样不太好。。。

yH said...

刚好最近心情不好嘛。。疯的时候,开心的时候也是有过啦。。
谢哦。

Anonymous said...

我懂‘口袋的天空’这首歌!
我也蛮喜欢的。。
也许人在心情特别好,或特别不好。。
或太得空。。
才会写部落格吧~

不管怎样,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还是老话一句:“凡事都有正反面”
只是看你用什么心情和心态去看而已。
佛家云:是心是佛,是心作佛。
是很有意思的。
如果妳不是其他宗教的话,学学这四个字吧。
心情也会开朗的。

Anonymous said...

SORRY,是八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