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最近

这个学期很忙。才刚开学就一大堆东西要读要做。忙的生活是好的,那让我们没多余的时间与空间去想烦人的东西。
要做论文了。要一直找资料。偏偏我电脑走很慢,不知是网际网络慢还是我电脑跟我过不去。就是慢,今天起了个大早,还好,上网上得还顺利。这样才对嘛,不应该浪费我的时间。要找journal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网际网络在跟你过不去。找到了,读才是一个问题。好啦,慢慢来。。

最近心情不好。我是个抗压性不好的女孩。偶尔会有懦弱的一面。可能需要找个人来讲话。可惜,想找的人永远找不到。这是缘分吗?
有时就是这样。自己好像很没自尊。
没办法,我很烦人。

心情不好,哭一场就好了。

要去睡了。。刚才七点半就醒来,才睡了六小时。我要继续去睡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was kidding when I saw u at Fac.
Dun too stress oo :)

CKC said...

6个小时还睡不够咯。。。哈哈

做人不要酱stress嘛。。。

Anonymous said...

加油,原慧。。。
想找人,我可以陪你。。。OK?

Anonymous said...

娜。。

Bell Ng said...

就算没见过你,就算不认识你,可我知道你叫 yuan hui, 所以咯,朋友,我给与你我的笑容以示支持,坚强,好吗?
:)

Anonymous said...

心情不好,哭一场就好了。
你有解决方案就好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