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丑闻

虽然我不欣赏他,可是今天读了一下报纸,嗯,觉得他很勇敢。

政治上的东西我不懂,他是柔佛马华的核心人物。可能在我住的地区,跟地方上的政治人有些纠纷(这是我从来我家的uncle那听来的)。那时没什么感觉,只是希望我们的地方领袖能得到我们该得的权利及利益。
我也知道他是卫生部长。他是一名医生。所以我觉得我们药剂的dispensing right应该没那么容易拿到,毕竟医生还是站在医生哪里。医生和药剂的恩怨,哈,应该只是在我国,只有我们药剂才会懂。或者只有我们才会去想,也可能是我们以小人之心多君子之腹吧。好吧,至少他为医疗人员申请了不少福利,这应该是他的功劳吧?医生及药剂师的福利及津贴,多谢他才争取到吧。
以女人的角度来想,唉,男人果然就是男人。男人就是这样。好吧,可能这种事情不分男女。可是,男人始终还是男人。哈哈,好像没重点。有些人就是风流,就是要证明自己的魅力。这没针对我们的部长。只是说,男人,始终就是男人。 不过他也够勇敢了。男人就是要这样,敢做敢当。
以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讲,唉,这种事被揭发,他的政治生涯也完了吧。再怎么说,我们还是保守的社会。不说我们华人社会,假如他继续在政坛,别族的同胞怎么说?尤其是那些激进的。

好吧,他辞职。这件事也让我们国家政治历史留下前所未有的“精彩”。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种人丢了男人的脸!

CKC said...

哈哈。。。这个明显是个政治阴谋来的。现在正是他政治生涯的巅峰,那个人才把05年拍的光碟拿出来派通街。。。

他讲是人民不接受他的道歉,所以选择下台,讲来讲去我觉得是阿都拉和巫统叫他下台的啦。。。。

没有办法啦,虽然我们常讲公私分明,私事无碍公事,可是现在不只是蔡细历的个人操守问题,而是我们整个政治文化和社会的问题。。。所以他必须下台。。。哈哈哈哈。。。

神:希望你以后不要学他酱每次特定要住同一间酒店同一间房。。。哈哈。。。

Bell Ng said...

虽然如此,可是我还是觉得很不卫生,很恶心啦...
搞不好我可以申请当修女了~~

Anonymous said...

他也是的,干嘛每次都同一间?没点创意,不会变通。。。“阿都拉和巫统叫他下台的啦”,这个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