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Proposal Presentation

今天present thesis proposal,我觉得还蛮好玩的。呵呵。
虽然老师问的问题我也回答到不是很确定。不过,不知为何,觉得来我班的老师都还蛮好的。
我还蛮喜欢我的supervisor。因为他叫我们做的东西是他的expertise,所以他很懂。然后我一边present,他就好像一边点头一样。呵呵。很开心。

好啦,开学后要做四十页的literature review。加油!

4 comments:

hsienyun said...

jia u...:)

Anonymous said...

呵呵~加油!
我也是要做Literature review...放假前交~bless me~ =.="

Anonymous said...

u all very lucky ler, cos the thesis workshop very useful ler, we only get2know bout those software after submission of bab1-3 ><"

Anonymous said...

加油啦...我在toxico里,体会了做thesis的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