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不明白

我真的不明白怎么会有人可以电话来了很多通,可能自己不方便接,也不管什么理由啦,就是没接到,可是也不回电跟打电话的人讲。
忙的话我能理解。如果对方是很烦的人,所以不接,那算了。可能你不想应付那个人,算了。

可能对方不是什么重要的人吧。或者说,你看到了那么多通missed call,但是你还是恨得下心来不理他。怎么可以?
如果那是你的男/女朋友,如果那是你的家人,或者任何你重要的人,你怎么还可能恨得下心?完全不理来电?
还是你觉得让那个人着急是应该的?

会有如此感触是因为,我通常不让人找不到。有人打电话来,我能接,我就接。我不能接,我至少发个信息跟对方说我不方便接电话。再不然,事后发现有missed call,我也尽快联络会那人。因为我知道对方可能很着急的找你。不管着不着急,我看到来电,至少我去回应。
我不是狠心的人。

所以,不明白怎么有人恨得下心。
想到就觉得心寒。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有时也很不明白。。。
更不明白那些不会信息的人。。。

yH said...

我懂你在讲谁,她忙啦。。

Anonymous said...

再怎么忙,听个电话也不需要很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