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慢慢想,慢慢做。。

游戏规则:
1.由某個Blog發起題目。
2.在自己的Blog回答題目,並點5個人的名字來回答這些問題;
3.另外5個Blog回答完畢後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4.被點名的Blog要在回答問題後注明是被哪個Blog點名的。
5.點名者要去被點名者的Blog裏通知他們被點名了。
6.在題目的最後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


1 最近在看的電視----很久没看电视了
2 最近在做的事情----读书
3 最近在聽的音樂----天天都在换,很多歌都来不及听咧~
4 最近關心的話題----几时才要考完试。。
5 最近常想的異性----我男朋友
6 最近常想做的事----痛痛快快地看电脑里等我已久的戏!
7 最近身體狀況----很好。哦,不好,最近刚好“虚”一点。。
8 最近理財狀況----明天会去提钱,然后又有钱了。只不过明天过后就没钱提了。。
9 對朋友最想說的話----考试,要加油哦!
10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别上网了,快去读书。。
11 記憶中做過的最瘋狂的事情----我都不疯的。
12 最喜歡吃的食物----我不挑食
13 最喜歡吃的水果----木瓜
14 最怕什麼----有一天爱人亲人全不见
15 現在最想做的事----快快做完去吃饭
16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暂时没有咧,或者是想不到
17 短期的目標----快快考完试
18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一大堆三文鱼寿司(虽然是吃的)
19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对自己喜欢的人很好。(可能不算优点啦,哈哈)
20 近一年最丟人的事情是什麼----实在想不起让自己难堪还是难过的事。选择性失忆啦,哈哈。
21 今年最大的願望是什麼----天天都开开心心
22 迄今為止最難忘的一件事----这种题目很广,可以不要再有这样的问题吗?应该是。。国民服务时下的一场暴风雨。哈哈,其实是我随便扯的啦。
23 如果上天給你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你最想改變哪件事情----我要做个好人
24 現階段生活的支點是什麼----假期要来了
25 “付出是為了獲得”是否是一切交流的原則----不是
26 到目前為止談過幾次戀愛----一次
27 失去什麼你會不想活下去----地球上所有的同类
28 你會選擇愛還是被愛----硬硬要选的话,被爱
29 你覺得自己能找到幸福嗎----of course~
30 你認為自己善良嗎----不认为
31 你觉得人活着是为了什么----为了死亡那天的来临
32 最想去的地方----瑞士
33 在你心目中,事業重要還是家庭重要----家庭
34 你對同性戀婚姻有什麼樣的看法----开心就好
35 什么事能让你感到幸福----吃东西。
36 你難過時會想起誰----不该想的人
37 在生命的最後一天,你會做什麼----跟爱人度过温馨的一天
38 你覺得自己是個自私的人嗎----是
39 一句刻骨銘心的謊話----想不到。。我很少去怀疑别人跟我说的话。你说什么,我就信什么。
40 對自己的一切最滿意的是什麼----最满意的是。。现在无忧的日子
41 曾經的好朋友滄海桑田,你會覺得怎樣----不明白问题咧
42 什麼類型的電影最讓你感動----有爱有情的电影
43 喜歡用什麼方式排解煩惱----讲话
44 這一秒你在想什麼----继续回答
45 你有幾個真正的朋友----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六个,七个。。差不多吧
46 家人重要還是朋友重要,只能一選----家人
47 你印象最深刻的鬼片是哪一部?哪個情景?----忘记哪部日本鬼片了,有个小孩在驾驶位子下。应该是咒怨吧
48 你相信有靈魂這種媒介存在麼?----相信
49 如果要在身體上紋一個纹身,你最希望的部位是哪裏----手背靠近拇指的地方
50 你最自戀的表現是什麼----最好能一直照镜子
51 如何稱呼自己的伴侶才夠肉麻?----“爱人~~”
52 你希望世界返璞歸真還是越來越先進----思想倒退一点,别那么现实。
53 你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呢?---有点白痴,可是认真起来很令人讨厌的人。
54 不想死也不想好好活著的時候該以什麼樣的方式面對?----为什么不想活?神经病。。
55 如果用動物來形容自己你最接近什麼動物?----斑马
56 做了這麼多題目之後,有什麼想法?----继续做。。
57 用三個詞來形容一下自己目前的生活----很好啊
58 支撐你對自己戀人無限包容的支點是什麼----因为爱他
59 如果明確告訴你死了能到更美好的世界,你會不會馬上去死---当然不会,过够了这边再说
60 在你心目中,朋友,究竟是什麼?----可以听我讲话的人
61 一個陌生人莫名其妙給你一個並不重的耳光之後,再對你微笑,你會有什麼反應?----傻眼
62你最讨厌什么样的人?----对什么东西都要找一大堆理由来解释的人。很多东西不需要理由的。
63 你有過劈腿的經歷嗎(包括精神)----有
64 目前為止,生命中重要的幾個人?(可以用昵稱)----我家人,我的他。。重要的定义是什么?应该还有阿娜和一些朋友咯。
65 最近聽到的最八卦的事情是什麼?----周杰伦出专辑了
66 如果條件允許,會養什麼寵物?----鲸鱼
67 等待一個愛的人, 你會為自己設一個時限嗎?----不会,如果够爱他,应该会继续等下去
68 最近看了什么书啊?----参考书
69 最令你无法忍受的事情----妈妈唠唠叨叨念个三天三夜。还不曾发生啦,哈哈
70你有试过在大庭广众放无声屁吗?然后装傻。 要说真的哦!----有
71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像我男朋友这样的类型
72 想擁有怎樣的一間房子?----大大间的屋子,家具很少,很干净明亮的感觉。然后每个房间都够大,至少要四间房间。还要有院子,有空可以办烧烤会。
73 想要為自己的明天做些什麼?----明天要出门,所以等下要多读点书
74 如果有机会,你会不会来趟寻找自我之旅?原因?----怎样找?等我会了我就会,原因?不用什么都要原因吧。
75 以后希望从事什么事业?----不用希望啦,走一步看一步,应该不会变,除非我得空。
76 朋友在大庭广众做丢脸的事,你会怎么对他?----微笑看着他,然后拉着他走开。
77 最想死的方法?----躺在我爱人的怀里看着他慢慢闭上眼。
78 在临死前的那一刻,最依依不舍的事?----依依不舍?没空想那么多
79 如果时间倒流,你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时间倒流到哪里哦?要好好用时间再去玩~
80 如果你发现你现在的男朋友/女朋友劈腿,你会原谅她吗?----他要就去吧~没什么原不原谅的
81 相信一见钟情吗?----相信
82 在你心中,我算是你的什么人?----大学朋友
83 请列出一个你认为我最大的优点和最坏的缺点。----跟你在一起不会冷场。嘴巴很坏。
84 如果这一题不用你绞尽脑子回答,你会不会感激我?----还好
85 对你而言,你觉得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吗?----是
86 要是大便大到一半,没有卫生纸,你会怎么办?----用水啦
87 现在的你开心和幸福吗?^^----是
88 喜欢的人喜欢你吗?----是
89 会对喜欢的人做什么事??---跟他讲话
90 你会害怕死亡么?----会,还有很多事还没做。
91 在什么情况下会跟不喜欢的人在一起?----当我喜欢上他的时候
92 如果你喜欢的人有男/女朋友,你会怎么做?----祝他幸福
93 你是夜貓子嗎?----不是,到了晚上头脑不大function
94 你现在最想揍的人是谁?----斯哲
95 你今天上了几次厕所?----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左右吧!
96一加一等于几?-----二
97 你花了多少时间算上面那一题?----哪一题?一加一等与几吗?一秒吧


98你回答这些问题的原因

我没人好tag咧。。
算了咯。。
虽然我还想了第98题,哈哈~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36 你難過時會想起誰----不该想的人
我觉得这题你答得很好!

55 如果用動物來形容自己你最接近什麼動物?----斑马
这题让我喷口水,为什么?

83 请列出一个你认为我最大的优点和最坏的缺点。----跟你在一起不会冷场。嘴巴很坏。
谢谢你哦。。。

yH said...

55 没有理由,凭感觉。很多东西不需要理由不是吗?

我觉得我鲸鱼那题答到比较好咧。

Anonymous said...

haha!!!
我也想问咧。。。为什么是斑马?
还有为什么是鲸鱼~? 哈哈!
我的名字又再次出现了。。。不知怎么了。。。还蛮感动的咧。。。谢谢你!:)
你回答到很搞笑,也很有意思~呵呵!
很多题目的答案,都是我心中的答案~只是我还没做罢了!你们等我吧!嘻嘻!

yH said...

养鲸鱼很酷咧~

Anonymous said...

养鲸鱼也是蛮酷的啦,不过我比较喜欢老虎,就像阿拉丁里那个jasmine。是jasmine吗?忘了那公主的名字了。

Anonymous said...

我比较想养海豚叻...要是恐龙没绝种的话,养恐龙也不错...养多了可以开侏罗纪公园...哈哈!

Anonymous said...

76 朋友在大庭广众做丢脸的事,你会怎么对他?----微笑看着他,然后拉着他走开。
80 如果你发现你现在的男朋友/女朋友劈腿,你会原谅她吗?----他要就去吧~没什么原不原谅的

我喜欢这两个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