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跳舞

我很喜欢看别人跳舞,不管什么舞啦。

最记得小时候最有印象的是我跟妈妈去她公司的周年庆,有个从美国大学来的舞蹈团,在世界性的比赛有得奖的。他们在周年庆上做的表演好好看。我从此就对舞蹈有莫名的喜欢。喜欢看而已,没有学。有机会也要学吧!不过老了,所以。。一定会让孩子有机会学,哈哈。

什么芭蕾舞,华族舞,现代舞,一大堆各种各样的舞,好好看!

现在都在看着黑涩会和棒棒堂啊,里面也有很多会跳舞的底迪和美眉。看这种节目好好看哦!
这就叫娱乐吧!比起看来唱歌,更喜欢看人跳舞。
总觉得会跳舞的人好厉害哦。。

刚才看的那个节目蔡依琳有上节目,终于了解为什么她会那么成功。她跳舞真的很好看!所以咯,人真的是要努力。

好啦,说了一大堆,等下我就要跟我的电脑说再见了。我会想念你的。
T.T

接下来几天都不会上网了。要去玩咯!
唉,时间匆匆过去,我看不到一会儿又要开学了。。

2 comments:

CKC said...

你的孩子?想太遠了吧?哇哈哈。。

會跳舞的人是比較帥的啦。。。

Anonymous said...

百分百赞成凯君!
会跳舞的人也比较美,kakakak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