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真是的

回家一星期了,我发现每天早上我几乎都是被吵醒的。
印象中有两次是被电话信息吵醒,还有隔壁的敲敲打打。有一次是被家里的电话铃声吵醒,电话就在我的房间外面而已,拜托,怎么没人接电话!!哦,不是一次,是两次,一次是家里电话,一次是我妈的手提电话。
今天,是被我妈的声音吵醒,她就在那讲电话。

最惨的是,被吵醒后我就睡不去了。

真是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是机缘。。。

CKC said...

被吵醒也是一種福氣...

Anonymous said...

哈哈。。。“机缘”。。。
早点起身好啊。。。。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