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14

小时候,父母是我们的全世界;长大了,小孩是我们的全世界。

从小我和我妈的感情特好。她是跑销售的,这去那去,然后我都会跟着,也知道她工作有多辛苦,也特别心疼她。

在这世上其实有什么让我们留念的呢?当时就想,我就是为了生我的父母努力活下去。当时还小吧,十出岁刚上中学,思想比较不一样。因为若只是为了父母而活,没父没母的人怎么样?

 长大了,有了另一个人陪伴,倒是没想那么多。父母才是最被放在心上的。
然后有了孩子,另一个目标又来了。
他们的健康,他们的学习,变成了我们的重心。

他们生病了,那几天你日子也很难熬。总是挂着他们有没有吃好,有没有学好。
他们开心,我们也就开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