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美丽的裙子


我要这条裙子,谁要送我?
第一眼看到它时,我就爱上它了。
随同的张妈妈也直称这条裙子好美丽,真的好看。还叫我男友要送我呢!
哈哈,张妈妈真的是很可爱。
无奈,这套裙子澳币四百五十九元,折合马币一千三百元左右。怎么行?
只好望着裙子感叹。。
张妈妈很好笑,一直说,“我鼓励你叫他(我男友)买给你。要不是我家那个没女朋友,如果他跟他女朋友来,我一定说“买!””
这条裙子,真的美丽吧?
她还说,哎呀,就买了吧,叫家里的两老帮忙付。我们中国的女生都是要富养的,就是带她们看好的,穿好的,吃好的。这样才能激励我们的男生奋斗。而男生就是穷养的,要他们刻苦耐劳,要他们努力向上。
哈哈,张妈妈人真好,一直帮我说呢!
可惜。。
真的太贵了啦。。
没得买,只能看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时装也是食人不吐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