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这几天

这几天。。无聊透了~
今年的新年,很无聊。
初一初二呆在他家,今年没出去拜年。好像没什么朋友找。所以就是待在家玩black jack。今天终于有趣一点,跟中学同学见面,吃吃饭,拍拍照。

沟通好像少了些,相处好象少了些;问题好像多了些,脾气好象坏了些。
没机会沟通,因为人很多。
没机会相处,因为人很多。
问题多很多,没办法解决,因为人很多。
脾气很不好,因为问题多。

我只想要找机会好好单独相处。不为什么,只为找回失去的东西。
我不是自私,我只是想好好跟你说说话。
去哪里,人都很多。没办法讲话,很不开心。

最主要是,不开心的回忆,你给了,就留着了。。

不要给自己机会伤害身边的人!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给自己机会伤害身边的人,但很多时候我们总会在不知不觉中已经伤害身边的人了...

hsienyun said...

find sum time to communicate n talk...
no matter how,wish u happy ya...

Anonymous said...

伤害是因为在乎,反而是靠近的人才会,有时真的要小心

Anonymous said...

荔枝对,所以她常常被我伤害。
有时候会突然觉得你真得很情绪化咯...

yH said...

情绪化?我吗?
我还蛮极端的。

Anonymous said...

极端情绪主义者???

Anonymous said...

。。。阿哲,没有人叫你扯到那里去。。。

yuanhui, 我不觉得你情绪化吔,只是你把你不开心的都写下来而已

Anonymous said...

会觉得你有时候往往放纵情绪,让它覆盖你,让你用它来看事情,所以就显得你狠偏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