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难得的雅兴

新年就这样过去了。
今年打麻将输钱。
唉,我都不要玩一块钱,玩爽五角钱就好了嘛。。安哥咯。。

今天第一天上课。去医院上课。
今天是去psychiatric ward.
我只能说,读医科的学生压力真的那么大吗?
人有时要学着看开;更要懂得怎样面对压力。
感觉上有不只一个因学业而忧郁,或者精神压力。

这个星期的attachment不太难。
如果遇到莫哈默,马哈尔尼斯,哎,我才没那么空在上网。

昨天坐车回吉隆坡。
在这里感谢可欣和可欣男友。
坐车很舒服,而且有人聊天。

我从去年年尾就一直面对人群的一个问题:
“你几时要结婚?”
其实他们不是问我,他们是问王先生。因为他们是王先生的亲戚家人。

我跟我妈说:“我跟王先生的喜事好像近了。”

我都在欺负他。
女生任性是应该的嘛。。
结婚就不可以任性,不可以随便发脾气,一切都要以大局为重。
那现在就要任性个够。

还有,我红包还没拿够,我才不要那么快就要派红包。
拍拖,钱都还没赚。赚了都还没花就要派红包?

我跟王先生说,我结婚的时候记得准备花,还要有烟花。
他面露难色。
新年的时候不是到处都在放烟花吗?有那么难吗?
好啦,没有烟花,流星也是可以。
打电话去天文局问什么时候什么地点有流星。
他说:我要跟你妈说,我不要娶你了。

有这样难meh..

我看我太久没有念经了。我的坏心眼总是控制着我。

新年过咯。。

听到很多年轻学子毕业后的打算就是去旅行。我也不例外。
旅行。。没有去香港了。
我跟王先生说:我很讲义气的,我先问你。你要不要跟我去?如果不要,我还有很多朋友可以问的。我是给你面子,所以先问你哦。你不要去也是没问题的。
哈哈,气死他。

没得和大学好朋友去香港是我的遗憾。那是我们的毕业旅行。。
为了不要更遗憾,我一定要去到美国!

很久没写部落格。很多时候不懂要写什么。没那个兴致。

大家加油咯。下回再见。

6 comments:

因心 said...

烟花好像比流星容易很多咯...哈哈~ 叫王先生新年期间存多一点烟花啦~如果要求婚就可以用 ;P

我想,最幸福的事情不是结婚,而是找到了你想要一起偕老的那个人... ;)

Anonymous said...

walao..miss kerk...u very demanding ler...=x

Anonymous said...

i never knew you know how to play mahjong

yH said...

去年新年才学的。

Anonymous said...

wanna play online mahjong? i play it always

yH said...

i know one oso. but seldom play. very b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