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无题

最近一直听到别人说我很浪费钱。
听到心情都不好了。

唉,谁要和我去香港?
原本和朋友的毕业旅行,因为我更向往另一个地方,结果我没得跟她们去了。
这几天她们忙订机票啦(多亏亚航的促销,人人都可以飞),排行程,订酒店。
我在旁边看了,几失落一下。心情又不好了。
虽然是我自己的选择,没怨人。只是觉得很可惜。。
非常可惜!

新的学期,没有得空到哪里去。。
非常的充实。

我又硬硬坳了一架新手机。
有点罪恶感。

人到底在追求些什么呢。。

3 comments:

Yuan Ruey said...

so do you count that how many did you spend in this holiday?

yH said...

上个月的确是花了很多钱,去了新加坡几趟,结果尔贤买了些东西给我咯。
这两个月。。的确花很多钱。
不过之前我满省的,现在又要开始省钱了。

Siew 冰 said...

有时花钱花得开心就好咯。。。最重要过后自己要cover回来啦。。。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