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晚安

最近很倒霉。倒霉的事就别提了。

我是个谈恋爱会谈到要生要死的人。
中四开始拍拖早早就讲:你不要我考spm的时候来跟我吵架。
现在是,你不要我考试的时候来跟我吵架。我没空。

不懂何时,我跟他讲话的方式就是“你侬我侬”。
如果不是这样,代表有吵架。
如果不是这样,我会放在心上。然后哭到半死。
所以说女人是水做的,是真的。

吵到半天,最后还不是和好。
以前吵架的时候,分手的念头很容易有。
现在,哎,老了,要分早就分了。现在才来分很不划。
最主要不是不爱了。吵架罢了嘛。。
如果还爱,只好跟自己说:这个人是我自己选的。

23岁。
唉,老了。

最近很早睡。十点多就进房间,十一点肯定睡了。
早上六七点醒来。几健康一下。
所以现在很晕。差不多要晕过去了。

只是想写写一下咯。

他不是一个很温柔的男人。
他是一个很专制,很大男人的男人。
怎样?我自己选的。
以前还小不懂事,会羡慕别人的男朋友对她们好。
嫌东嫌西。
23岁,不是开玩笑的。岁月真的是有在我身上留下痕迹咯。至少在脑里或心上是有痕迹的。
我现在没那么无聊的。做么羡慕别人。
这个是我选的。我爱他,他爱我,这样就够了咯。。

他最好不要骗我。如果有这样一天,我应该会死掉。哈哈。

在我晕之前,先post好。
晚安。

4 comments:

sHanNa said...

好一个"你爱他,他爱你"~
真的很对哦~
祝你们永远恩爱~^^v

Anonymous said...

结婚后一定会不一样,我的老公也是这样,可是现在他都在做以前他说他不会做的东西,一定会不一样。吵架是难免的,可是有时在吵的时候,自己也要知道让步,这样场面在不会那么僵,而且你们都是老夫老妻了,就算了吧!

小姐,23岁不老好不好,你自己也不要太转牛角尖。

stupid me said...

有可爱哦~

Anonymous said...

過不久在你臉上就會留下痕跡拉~(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