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Movie day - Oscar day

早早就计划好星期三要去看电影。我有好多部电影要看,再不看,我就看不到Angelina Jolie了。
马拉松电影是我一直很想尝试的。
看了三部:Changeling,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Slumdog Millionaire.
好久没看电影,这次一天看个够。
我三部电影只花了RM18哦!
因为我是gsc网上的会员,生日那个月可以免费看一部指定电影。Changeling是其中一部。
星期三是movie day,票价一律八零吉。
开心哦。。



Changeling超好看的。
每一个情节都扣人心玄。
还好我有去看。
昨天十二点是pavillion最后一场了。
过后就下映了哦。
Angelina Jolie很厉害演。
而且,她真的很适合演勾引男人的女人。
她的眼神超厉害的。
当然,在这部戏里,她是一位妈妈,不是狐狸精。
好好看的一部戏。
故事内容自己去查,哈哈。
我是第一个进theatre的,还真怕自己是一个人看这部戏。一个人在空荡荡的戏院看戏,未免太恐怖了。
还好,有另外六个人一起。

Benjamin Button这部戏我还以为是很interesting的。
可是这是一部节奏慢,加上一点情调和内容的戏。
我不是说不好看,还是很好看哦!
Brad Pitt实在是帅!
然后就。。没什么comment..
如果你问我值不值得看呢,是不错啦。
毕竟一个人从老活到年轻,我们也想看看下场是怎样。

这是印度戏。
我还以为是好莱坞的戏。
虽然我知道背景在印度,可我还以为过后主角会在稍微发达的地方发展。
这部戏没有华语字幕,我在听印度英文的时候稍微有些catch不到。
不过男主角的英文就清楚很多,哪像那两位警官,卷舌到厉害,有点听布道。
很难想象贫穷窟的小孩是怎样生活的。
喜欢看电影,就是因为喜欢看看跟我们接触的东西不一样的。
魔幻的,科幻的,生活的,爱情的。
电影就是那么好看。
对了,Jamal长大后很帅咧。
其实故事内容仔细想起来并没什么特别,可是导演用的背景,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
男主角帅啦。

看完最后一部戏(slumdog millionaire),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我整天的心情:爽!
电影就是要去戏院看。在戏院看才能产生共鸣。
在戏院看戏,爽啦。
如果slumdog millionaire没得奖,谁懂这部戏哦。。
不过因为这部戏,男女主角红了,导演红了,全部人都红了,戏也红了。
过后票房应该会变好,呵呵。
这三部我最爱Changeling.

2 comments:

i'm @zhe~ said...

我也超爱changeling,就像你说的,每一个情节都扣人心玄。棒1

i'm @zhe~ said...

我看完了之后,还上网去调查了这部戏的一些资料呢,真的是真人真事,连戏里面的的角色名字都是一样的。wiki里写得蛮仔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