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刚好想废话

最近我很有“慕的”写部落格。
我这样讲你有比较高兴吗?梁小姐~
可是我都没看你来过。你是要假假试探我然后问:你最近都不写部落格哦?
很假咧你。。
我又在自问自答。
刚刚和阿娜聊“嗯诶丝恩”,他说我都在自问自答。
这是我讲话的风格。你们学不来的,哈哈!

话说,我上一篇有写到很沉重吗?
我妈来问我:你跟你男朋友吵架啊?
“小事罢了,我写到很严重么?”

我明明是带着讲笑的心情写的嘛。。
应该是因为我要晕了,所以写不出笑果。

我跟他好得很。
差不多啦。不想炫。
你们懂的咯,世事无绝对,话不可以讲到太绝。

我写这篇部落格的目的,只不过是把要跟阿娜讲的东西写在这里。
她没有空理我。她讲她要去冲凉。
陪我一下不可以么?

我只是要讲,下个星期五是我的生日,大家记得祝我生日快乐哦!

我没什么惊喜可期待,因为我已经预支了我的生日礼物。
没惊喜,好像没有生日一样。所以现在有点后悔。

下个星期五,也就是我的生日,我会去面试。
去不去得成美国,就看这个了。
你们最好不要问我。如果我申请不到,我应该心情不好。你们问我,就是弄我心情不好。哈哈。

很想找人废话。不用紧,这边写,可以和很多人一起废话。

我有很多部电影都很想看。
可是没时间,我没时间~(莫文蔚的歌)

没人可以对话,有点写不出废话。

对了,阿娜,我要跟你讲。
我在上social pharmacy的时候,有一个老师跟我们说,研究psycho的人没事做,所以想出一大堆theory让我们背。。
她讲笑而已,你不要生她的气。我觉得很好笑,所以跟你讲。

明天有灵感我再来写。再见~

3 comments:

因心 said...

有不少人可是“潜水”经过的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why you have to do interview to US?

yH said...

to apply visa to US. malaysian hav to go through interview to get visa. they'll approve or reject ur application on the 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