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我相信

你问我相信永远吗?
我说为何不呢?

如果拍拖不是为了结婚,那为何拍拖呢?
每个人的目的不同。
不过,我是要结婚的。

如果要结婚,就要相信。

别人谈了很久的恋爱,结果却分手。
我们就会这样吗?

我相信我们之间的爱情。

如果你说,你们真的确定了吗?确定她/他就是那个人?
我说,为何要怀疑呢?
如果不是,我干吗和他/她在一起?

劈腿的人才会说,我找到了更适合我的人。之前那位不是我想要的,缘分不对。
不负责任的人才会这样说。

如果确定要和对方在一起,就要好好经营。
若有一天没有缘分,那也是彼此之间的问题,绝对不是因为第三者。

我总觉得因为第三者而分开是个很烂的理由。

我不知道会不会发生在我的爱情里。
我只知道,我相信我们的爱情。

5 comments:

cew911 said...

我相信你会幸福的,因为老天不会亏待好人。祝福你。

原慧 said...

我不是好人啦。。哈哈

rachaeL- said...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

jiehui said...

看到你那么幸福。。真的很羡慕你。。。我也希望我也有那么一天。。。
嗯。。。结婚的时候。。别忘记请我这个笔友哦~~赫赫。。。。:)

jiehui said...

看到你那么幸福。。真的很羡慕你。。。我也希望我也有那么一天。。。
嗯。。。结婚的时候。。别忘记请我这个笔友哦~~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