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无题

我不是一个会拍马屁的人。
我也不会讨好人。
我觉得很假。

我不会主动和你好。
如果我不觉得和你“合气”的话。

我不会太肉麻,
因为我也觉得很假。

如果我肉麻,
我肯定是在跟你玩。
因为如果在玩,那就不是肉麻。

我也不会主动问你的私事。
如果你想讲,你会讲。
我也不觉得我有资格听你的私事。
可是如果你想讲,我当然想听。

所以我不会跟你们特别好。
我只会跟你们开玩笑。

我不介意不跟你们特别好。
我有把你们放在心上,你们有把我放在心上就可以了。

我不会特别关心你们。
因为,我就是不会特别关心人。

可能我也没什么兴趣你们的事。
因为,我比较关心我自己。
所以,我没特别想知道别人的东西。

不过,我还是偶尔会关心你,还有你。
也需要你们关心我。
一点点就好。
因为我不喜欢太多注意力。

很久很久以前,我也会因为缺少注意力而难过。
长大了,就会知道,没有人,是属于谁的。
不过我还是我妈妈的。=)

所以,我不会因为缺少了你的注意力而难过。
可能偶尔会失落。
嗯,几乎没感觉了。

因为,照顾自己的感觉真的比较重要。
we make our days.
not by others.

很多事情要看开。
看不开的,就慢慢来。
总有一天会看开的。

在不同的时候,我们需要不同的人。
不同的事,是跟不同的人讲。

跟阿娜讲msn,扰乱了思绪。
不懂要怎样继续了。

就这样。

1 comment:

因心 said...

"长大了,就会知道,没有人,是属于谁的。
不过我还是我妈妈的。=)"

*lik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