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不再青春

青春离我很远了。
不再奢望青春永驻。
不再无知。
不再单纯。

这原本就是个现实的人生,只待我们几时发现。
即如何看待。

以前的无知和天真,随着人生历练,慢慢的变成老练和深沉?
也不是。
个人最善于装傻。
傻傻什么都分不清楚。

不是说傻人有傻福吗?

结了婚,进入另各一阶段。
结婚,对于生活的看法并没有改变。
可是有了孩子,你才知道什么叫人生。

虽然我也没有什么实际的行动很疼我孩子。
可是,“人性”总算慢慢有了。

没做过父母的人,我看是不会明白的。

刚才去看了电影“新少林寺”。
刘德华的孩子死到很可怜。

我只知道,人生没有绝对的。
我们可以要求自己做到好,保护好自己。
以为自己有几了不起。
可是你要求不了身边的人跟你一样完美。

我们以为我们做的亏心事,只要做到完美,不会有任何报应。
殊不知很多报应是在后代身上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