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天亮以后

客栈前那一座桥 或许我们都到不了
没有理由在苦笑 只是煎熬
反复练习的拥抱 天亮以后就看不到
不能陪你到苍老 陪你到老
我不知道 还有谁能像我让你依靠
我只希望 你会牢记我的好

天亮以后 就再也牵不到你的手
天亮以后 我会慢慢离开你的梦
不敢说 再见就是无法说出口

天亮以后 留住你该用什么理由
天亮以后 留下的就只剩下寂寞
别难过 所有的痛都由我默默承受


我以为我做得到 抱着你到天荒地老
爱你我感到骄傲 什么都好
期待着你的拥抱 也许这机会太渺小
流着眼泪苦着笑 我怎么逃
空荡的梦 怎么写我们的从今以后
握紧着手 看不到再见的尽头

天亮以后 就再也牵不到你的手
天亮以后 我会慢慢离开你的梦
不敢说 再见就是无法说出口

天亮以后 留住你该用什么理由
天亮以后 留下的就只剩下寂寞
别难过 所有的痛都由我默默承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