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名侦探柯南

这个漫画我小学五年级第一次接触,还记得,那时漫画出到第十九本而已。
现在都二十二岁了,漫画还在连载。
我说,作者啊,你还能画到几时?
我不是咒你,我也很希望这个漫画可以没完没了。
可是这实在太折磨读者了。
渐渐的,有点看不懂了。
已经没再看漫画了。
曾经想买下一整套漫画来收藏。
嗯,等我下了决心吧!
现在都在看动画。
柯南与黑色组织的对决,
我真的怎么看都看不懂。
谁是谁,新角色的出现。
不明。
有看一点,没看一点,
很没连贯性,
造就了今天看不懂。
不过,刚看了一集柯南与黑色组织的接触历史,
终于了解了一点。
好吧,我说,
这部漫画/动画真得很好看。
可是,真得好好奇,
到底每个角色之间的关系和未来发展会怎样。
快结束吧。

5 comments:

sHanNa said...

我从来就没看过。。。哈哈!=X
看漫画不是我的爱好~=)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想知道他和黑色组织之间的故事。。。
我也是不明。。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想知道他和黑色组织之间的故事。。。
我也是不明。。

sam said...

不太喜欢看漫画。。
唯一看的漫画,应该算是蜡笔小新吧。。。

Anonymous said...

有新的柯南动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