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今天


老师忽然给了个小考。
我得了零分。
不会做。
这很影响我的心情。
唉,真的得好好花心思在学业上。
老师说,这个测验的结果会算进最后的分数。
他还会把成绩贴在办公室布告办上。
什么嘛。。零分咯。
没有什么好安慰的,什么可能有分啦,有写就有分啦。
我等于交白卷啦。
原本打算乖乖听他的课,也不想听他说废话+笑话。
结果。。。
他真的很白痴,也很疯。
根本就是神经病。
还是很好笑啦。
所以过后,我把测验零分这回事放一边。
算了。

5 comments:

sam said...

我也是零分...

Anonymous said...

我们应该从另外个角度来看。。。
什么时候,在人生中的一天,可以夺得零分?别伤心失落~:)
加油!

pop quiz就是这样的。。。

yH said...

交白卷就可以的零分了嘛,神经病。呵呵。

Siew 冰 said...

In my maths field, get 0 marks is alrd common to us...nvm lah, yh....gambateh!!! i noe u can de

sHanNa said...

猪八戒~骂我神经病!*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