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8月8号中国奥运

8月8号中国奥运开幕。
我说,哪里有一次奥运离我们那么近。
我说,我们应该去看一次奥运,人生哪有多少次能看得到。
我说,中国办奥运,中国能几次办奥运。
我说,我好后悔没去看奥运。
我说,我真的好后悔。

他们说,你说得好像中国在隔壁。

我说,这次是中国办也!
中国也,文化什么我们都能懂。
说的普通话也就是我们的华语。
你几时看奥运在华人地方办的呀。

我说,真的很遗憾。
好想去一次奥运。
我说,2012年我要去伦敦看奥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好像去看奥运。。。

Anonymous said...

哈哈~中国好像在你家隔壁好像是我说的。。。哈哈~:)

好啦~以后去看啦~以后har...
:)乖~

yH said...

所以啦,你赶快存钱,我们2012去伦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