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最近,今天,那天,明天,后天

最近很努力的在控制我的脾气,
我的脾气很坏,
我的态度更坏,
不喜欢轻声细语,
只喜欢大声说话。
不过这样的我不温柔,
所以要改。

最近在看奥运。
吉隆坡住的屋子没有电视机。
昨天回到家就一直盯着电视看。
游泳,体操,羽毛球。
运动会好好看。

最近在思考。
思想着人活着到底为了什么。
问了我妈,我妈回答说:
活着找出生命的价值,活出生命的价值。
还真的是我要的答案。

今天去洗脸。
帮我洗脸的小姐被我吓了一跳。
角质层很厚,脸会脱皮,皮肤很干,而且有细纹了。
我说,我能怎么办呢。
保养,对女生来说真的好重要呀。

那天去了国家体育中心一趟。
班上的团,有一堂课得去那参观。
在那看了很多年轻男孩。
看了我直流口水。哈哈。
运动场上的人儿,总是特别吸引人。
我说,运动员就像明星。
红了就名利双收,很多人会跟你拍照。
不过和明星的不同在于,付出的努力要好多好多。
而且努力了一辈子,也可能等不到出头天。

明天,等宝贝回来要跟他拍拖。
可能在家看羽毛球赛。

后天,要看奥运羽毛球男单决赛。
希望我们会有一面金牌。

1 comment:

Yuan Ruey said...

wei, you didnt save some time for me...that is not fair...hu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