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唯一。过客。

我不想成为众多人当中的其中一个。
我只想我是唯一,唯二。。。好吧,唯三的一个。

如果我不是,可以不可以原谅我把你给放在一边,不去想了?

我只想我是特别的,在你心中永远占有那一席之位。
不是十位中的一位,而是五位中的一位。

我的要求会不会很多?

不会。
这只是我心中小小的想法。
你不需要理会。

这世界上没有谁会因为没有了谁而活不了的。
我不会因为不是独特的那一位就歇斯底里。
你也不会因为我把你放在一边而觉得有所不同。

因为,陪我们走到最后的那一位可能就只是那一位。
他才是会让我们歇斯底里的那一个。
也是一个叹气就让我们觉得浑身不自在的他。
他可能就是今生中的唯一的一个唯一。

而你和我,可能只是
过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