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15

小孩的红包处置

原本小孩的红包我收着,想说每年算利息给她,然后我拿来用,或拿来投资,更划算。
给的利息当然要高过外面定期的利息,那样我这个妈妈才划算嘛。

或者是像Angel一样,帮她们投资股票,有赚就是他们的。
这样也不错。不过要买稳稳的公司。
天使买了大众给她女儿。
我呢?
大众太贵了,买不下手。
老虎怎么样?
怎么说也是个大银行,应该不会倒吧?

2 comments:

PL said...

我刚刚开了一个blog, 要不要链一链?
pong818.blogspot.com

Angelpoiwoon said...

哈哈,老虎也不错呀!你就赚Dividend,小孩赚Capital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