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15

网购

双十一新加坡一家咖啡店卖南洋咖啡卖了新币一百万!

哇…那么厉害。
还是说网购的魅力让大家都能赚大钱?
我想是中国人的购买能力无人能敌。

我也喜欢网购,不过今年以来也没什么买。
网上买的,很难确定品质,只能买一点不计较品质的小东西。

去年淘宝的时候还可以一兑一点八。现在只有一点五,也不会多便宜了。

不过我最近还是买了手机套。本地还真的很难找到漂亮的。
买了三个手机套,一个Ipad mini保护套,加上邮费,差不多一百块。我是觉得可以的,因为我买的是翻盖式保护套,原本都不便宜。

货品还没到,希望拜五前到吧,那已经差不多八天了。


No comments: